事件

※包括【fine】&【3-B】课程事件,亲密&迷你事件

※课程事件地点随机不全,亲密&迷你事件地点唯一

※感谢之前评论区gn的提醒,亲密事件错误已改


【fine】

【日日惊叹1】
(体育馆/校门口/篮球场)
你累了吗?
这种时候,就用我的口技来治愈你吧!
从小鸟的鸣叫、溪流的潺潺水声到你喜欢的人物都可以!就请交给我日日树涉吧……☆

(选择「Trickstar」)
①哦哦,说起来你和北斗君的「组合」关系很好!
那么就选北斗君吧……♪
他的话,我也很了解所以很简单……☆(特训up)
②唔。但是「Trickstar」的话,也就是说要一个人扮演四人份吗……?
正合我意!比起一人来说两人更好,比起三人来说四人更好……!
人数越多就越热闹!(Luck down)

(选择乐器)
①可以啊!……哎呀,不过是什么乐器呢?
细节上的要求我也会答应!无需客气,说吧!
……很模糊呢,如果能读你的心是不是就能明白了?(Luck down)
②呵呵呵,也就是说B-Box吗?
可以,那也是我擅长的领悟之一……☆
我来演奏乐器,那么你会唱歌吗~♪(黄碎片)

【日日惊叹2】
(操场/篮球场/校门口)
呵呵呵,吓到了吗?被我在操场上喝茶的身姿……☆
这里是奔跑的地方对吧!在这里放松的我是如此与众不同!
如果这很出人意料的话就好了!看着你的表情能更好地享受茶的美味☆

(看周围)
①呵呵呵。很在意这套桌椅吗?
因为想着喝茶需要所以准备了……☆
请吧,转校生。你也请坐在这里休息……♪(信任up)
②哦?在意旁人的目光吗?
在意这种事可没法成为偶像。偶像是引人注目的工作!
嗯?说起来,你是制作人。没有引人注目的必要吗……?(蓝碎片)

(看茶)
①呵呵呵,很不错的香味吧?
来来,你也来这边一起喝茶吧♪
配上这个地方,茶的味道更特别……☆(红宝石)
②哎呀,你也要喝吗?
当然,也准备了你的份~♪
虽说有一点沙尘进去,是个缺点。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……☆(红碎片)

【日日惊叹3】
(操场/校门口)
呵呵呵,你喜欢这个学院吗?……被突然提出的问题惊到了呢!
我很喜爱这个学院!因此想要让这个地方更加充满光辉与惊讶!
为了这个目的需要做什么,想问问看你的想法……☆

(惊讶?)
①啊啊!在困惑呢?这样的表情也很有魅力!
你是第一个成功被我吓到的……
果然,像之前一样做出人意料的事是很重要的吗……♪(红碎片)
②没错,惊喜!那是心灵的色彩!
你也有兴趣吗?那么要不要和我一起作为令人惊艳的天赐之子进行活动!
哦呀哦呀,看起来好像并不愿意呢?(Luck down)

(想不出来)
①什么!还以为肯定能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回答,这可真是意外!
反而是我被惊到了呢……☆
不,并没有在责怪你。是个很不错的回答……♪(信任up)
②嗯~刚才的问题是不是太难了?
那么,换个问题吧~♪你的话,做什么会感到高兴呢?
也就是说,只要是会让你心动的事情就可以,不是惊喜也可以……☆(黄碎片)

【中意1】
(校门口/体育馆/篮球场/操场)
啊啊,真让人烦恼……!
……哦呀,在意我的苦恼吗?
呵呵呵,告诉你也可以……☆

(想知道)
①告诉你吧!那就是爱的枯竭,以及世界没有了惊喜!
啊啊,如此可怕!只是想想都浑身发冷!
你不这么想吗?(蓝碎片)
②呵呵呵,感兴趣的表情也很可爱呢……☆
在意这个话题的后续吗!想要听吗,很让人期待吧!
……哎呀,太吊你的胃口了吗?你好像要生气了呢?(Luck down)

(推辞)
①什么!居然会被拒绝……!
明明表现的那么在意,却要拒绝吗?
呵呵呵,真是出乎意料!你果然很有趣……♪(黄碎片)
②哎呀,好不容易特别想跟你倾诉的……
似乎是被看穿了。
实在是太刺激了!但是,想要展示的内容却被封印了,我很难过!(Luck down)

【中意2】
为你,献上这朵花……☆
呵呵呵,是否中意这个颜色?
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中选了这个颜色。为了你……☆

(很喜欢)
①呵呵呵,那真是太好了!
因为我已经看透了你的喜好,所以这是当然的!
顺便说,我什么颜色都喜欢!硬要说的话就是彩虹色呢!
②很高兴能看见你开心的表情……☆
那么,再给你更多吧!看,给你~♪
哦呀?不要吗,那真是遗憾呢?(Luck down)

(不喜欢)
①啊啊!我可真是的,居然选中了你不喜欢的东西……
唔唔,今天的状态好像不好呢!
那就下次再重新来一下吧……☆(红碎片)
②什么……!
这是所谓的傲娇吗?其实是把高兴的心情深埋心底了吧?
呵呵呵,嫌弃的样子也很可爱啊!(红宝石)


【中意3】
(体育馆)
欢迎欢迎,转校生……☆
哦呀,不是有事来找我的吗?还是说迷路了?
呵呵呵,难得过来。要不要试一下表演部的新服装……☆

(不用了)
①哎呀,被拒绝了呢?
就那么讨厌这个「草原野兽服装」吗……?
真是可惜啊。这明明是让谁都能够狂野,让你能变身成为下次舞台的女主角的服装!(黄碎片)
②哎呀,真是冷淡啊?简直就像我们部的部员一样冷淡!
不过学弟们就是连那种地方也很可爱……♪
表现得那么不愿意,会让人更想去纠缠啊……☆(黄宝石)

(只是一下下的话)
①那么,请来这边~♪
来,请从这么多衣服中选出你喜欢的……☆
不快点的话,就由我选来给你穿了!像换装玩偶那样……♪(蓝宝石)
②给别人换装真是有趣……☆
我们部可爱的后辈们也总是一边喜极而泣,一边穿上衣服……☆
你应该也会喜欢……♪(蓝碎片)

【3-B】

【与爱共存1】
(舞台/空教室/屋顶/舞蹈教室)
涉:哎呀哎呀,转校生☆
你好,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!
跳舞吧,唱歌吧!来吧来吧请一起来~♪

(呆住)
①呵呵呵,惊呆了呢?
惊喜就是日常生活中的刺激!所以我最喜欢让人感到惊喜了!
好了,来发出你惊喜的声音吧!来说「Amazing」!(信任up)
②好像被我吓到了呢?感受到惊喜了吧!
不过,没关系,我已经预料到了!因为我最喜欢让人感到惊喜了!
哎呀,逃走了呢……这也是一种乐趣!呵呵呵……♪(黄碎片)

(走开)
①呵呵呵,不要躲着我啊,转校生!
要感谢这偶然的指引……因为在预期不到的事上才有惊讶啊!
今天好像也会成为非常Amazing的一天……♪(信任up)
②你是看到我就准备逃走了对吧,转校生!
那我就不深究了……因为有秘密更能引出日后的惊喜♪
那么有机会再见!(蓝碎片)

【与爱共存2】
(舞台/空教室/舞蹈教室/屋顶)
涉:欢迎你来到我的王国,转校生……☆
不要说这里不是表演部之类的不识趣的话!
Amazing!只要是我在的地方,无论何处都是王国……♪

(是、是嘛……)
①呵呵呵,随声附和但却无法认同的复杂态度!也不错!
看样子你现在很困惑!也就是说你能从我的言行中感到惊喜!
惊喜就是刺激。是日常的调味品……♪(蓝碎片)
②哦呀……好像对你来说不太好理解呢。
但是没关系!谜题解开时,伴随着理解也会心生惊喜之情!
在你理解了我的话时,一定会情不自禁叫出来的。大叫「Amazing!」吧……!(Luck down)


(真广阔啊)
①是的,我的王国十分广阔!
但人类却不将这种规模庞大的事物当做常识去理解。
真是可悲可叹!我相信转校生是不同的……♪(红碎片)
②是啊,很广阔!但是并不是说广阔就是件好事!
到处都是我的王国的话,我就必须到处奔走,给大家带去惊喜!
哦呀。听到远处传来需要惊喜的声音了呢,我必须得马上赶过去了!(Luck down)

【与爱共存3】
(舞台/舞蹈教室/屋顶)
涉:呵呵呵,能够像这样和转校生相遇,我真是被爱眷顾着……♪
世界充满着惊喜和爱……☆
来吧,你也演奏起来。爱之歌!

(是什么样的歌?)
①Amazing!真是个不错的问题……☆
对我来说爱之歌里当然也包括爱情歌曲,但真正的爱……
也就是指像家族爱和师生爱这样的……为了全体人类的爱之歌!(黄碎片)
②真是个不错的问题。那么来猜猜看吧,转校生!
爱之歌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……
你脑海中浮现出的爱正是你的爱之歌!Amazing!(Luck down)

(今天状态也很好呢)
①呵呵呵,还不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哦!
我现在的状态应该说是最基本的,平常的状态!但我状态超好的时候……
哎呀,想起来还有事要办!我先走了!(Luck down)
②呵呵呵……转校生好像能分清我状态的好坏了呢!
这都是平日的交流培养出来的……难得的绝佳关系♪
为了让与你的交流不变得无聊,我也要带来更多的惊讶!(特训up)

【初次公布1】
(喷泉/空教室/屋顶/舞台/舞蹈教室)
涉:转校生,请看我的手上
3、2、1……
Amazing!出色地将100元变成了10元!

(我的100元……)
①别担心,100元在这个里面……☆
但是,必须得反省才行!本想给你带来惊喜却带去了不安……
为了让你感到愉悦,我会更加勤奋修行的!(红碎片)
②请在口袋里找找看!你找的100元就在里面!
哎呀。还有你之前就想要的礼物好像也在口袋里面呢!
这是我的一点点心意♪很Amazing吧……☆(红宝石)

(好厉害!)
①呵呵呵,很厉害吧,惊喜了吧!
就要在这种时候说「Amazing!」。来吧,一起说☆
害羞可不行哦。总有一天要一起齐声说出来。Amazing!(蓝碎片)
②你能感到愉快是我的荣幸☆
不过这只是众多魔术中的一个而已。我还想让你感受到更多的快乐!
为了让你惊喜,给你看我的最高级的魔术吧……☆(蓝宝石)

【初次公布2】
(屋顶/舞蹈教室)
特别地,为转校生展示一下我的收藏吧~♪
Amazing!如何,不觉得很棒吗?
有这个假面收藏的话,光是看着,吃三碗饭就不在话下☆

(假面收藏?)
①是的!我在收集古今中外的假面!
选了一个适合你的假面,来戴上看看吧……☆
太棒了,非常合适!假面制作人的诞生,Amazing!(黄宝石)
②你的关注点非常棒!没错,我正在收藏假面!
Amazing吗,哦呀,并非如此吗……
假面收藏很深奥,总有一天会让你理解的……♪(黄碎片)

(没想到你还挺能吃的)
①这个啊,我只是想用作比喻的……
用假面当下饭菜吃三碗饭确实是一种Amazing的行为!
转校生用这个假面收藏下饭,能吃几碗饭呢?(红碎片)
②呵呵呵,居然着眼于那里……果然转校生是Amazing的存在啊!
我兴趣广泛,对美食当然也有讲究!
是的,下次午餐邀请你吧……一定会是场不错的体验☆(信任up)

【初次公布3】
(屋顶/舞台)
我喜欢彩虹的颜色……☆
转校生喜欢什么颜色?
你选择的颜色将染上这个学院!这就是爱……☆你明白吗?

(不明白)
①你真让人头疼……明明在学院里有很多偶像都想染上你的颜色!
不过,这也是Amazing……☆无自觉地被爱着大概就是你的特色!
名为你的特殊色彩,或许比彩虹色更加适合点缀这个学院☆(信任up)
②呵呵呵,装傻是没用的!你是学院里唯一的制作人……
也就是说负责将偶像染上你的颜色,在舞台上闪耀!
无需担心,好好展现出你的颜色来吧……☆(蓝碎片)

(爱是什么呢)
①爱是……呵呵呵,问了个令人头疼的问题!
我也总在不断追问爱究竟是什么……这没有固定答案!
但是在日常交流之后……能够深深感受到与转校生的「同伴爱」☆(信任up)
②哦哦,爱!
爱是深渊,是连我都回答不出的究极问题……
现在来一起思考一下吧!或许会得出Amazing的答案!(黄碎片)

【亲密事件】

①(表演部教室)
刺激不足呢,要不要试试一整天都闭着眼睛行动……♪
(头)
哦?你在扯我的头发吗?即使闭上眼睛我也能猜到大概……☆(OK)
(手臂)
啊呀,有什么软软的东西搞的我很痒。到底是怎么回事?令人愉悦……☆(Happy)
(身体)
哦?你在呼叫我吗。是的,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!(Good)

②(二楼走廊)
今天一天试着倒着走吧!应该能看到有趣的反应……☆
(头)
啊啊,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也不坏啊!又想到了新的玩法……☆(Good)
(手臂)
哎呀哎呀,有人在前面拉着,就失去倒着走的意义了哟?今天适合倒着走……!(OK)
(身体)
哦哦?!……呵呵呵,居然能让你吓到。这是何等美妙的事情!(Happy)

③(空教室)
啊啊!像这样觉得课程让人愉快,大脑受到刺激的感觉真是久违了……☆
(头)
能够感觉到细胞的活性化……!现在的话,感觉无论什么样的杂耍都能立刻吸收学会然后再现出来……☆(Good)
(手臂)
哦呀,你好像累了呢?把手给我……☆请休息吧。(OK)
(身体)
呵呵呵。居然这么需要我,何等令人害羞!何等令人欣喜!(Happy)

【迷你事件】

①(表演部教室)
呀呀,转校生!我来提问,猜一猜从我的外套中会出现什么……☆
(鸽子)
只有这种平庸的回答可无法成为一流的制作人哟!请告诉我一个更刺激的回答!(蓝碎片)
(不知道)
呵呵呵,不可以。放弃思考的话世界会黯然失色的!来吧,Let's Think!(蓝碎片)
(日日树前辈)
Amazing!如果有另一个我出现的话,那可真是令人惊喜!不错的回答……☆(亲密up)

②(喷水池)
呀呀,转校生!最近感觉你的氛围有些变化了啊。
我也像你学习,转换一下造型吧……?
(剪发)
要剪掉留了这么久的头发……啊啊!这会轰动整个学校的!
什么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就好了……☆(亲密up)
(戴夹鼻眼镜)
呵呵呵……令人愉快,可以想象到可爱学弟们狼狈的样子……☆(信任up)
(试试女装)
哦?意外的回答,不过已经在表演部穿过几次了。
下次来社团教室的话,给你看看吧……☆(红碎片)

③(楼梯)
呵呵呵……☆转校生,现在是学生们最期待的午饭时间!要吃什么呢……☆
(杯面)
制作人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吗……。那可不行,我给你点慰问品吧……☆(红宝石)
(面包和牛奶)
哦哦,多么贫瘠的午餐啊……!请对自己地食谱倾注更多的爱和追求……!(蓝碎片)
(便当)
转校生亲手做的吗?什么,你母亲亲手做的吗!真是充满爱意啊……☆(亲密up)

④(礼堂)
哦呀哦呀,怎么了?你的头发乱蓬蓬的,我来帮你整理一下吧……☆
(三股辫)
呵呵呵,你这么不适合这个发型都吓到我了!(亲密up)
(双马尾)
呵呵呵,看起来比平时年纪小呢,要不要穿上演出服、装成偶像那样玩玩?……☆(特训up)
(单马尾)
嗯,有点缺乏新鲜感?用更奇特的发型绽放崭新的自己吧!(Luck down)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涉相关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