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故事

【初次见面】
作者:日日日
(表演部教室)
涉:呀呀、欢迎来到我的王国……♪
呵呵呵,吓到了吧?很惊喜吧!真是不错!
惊喜是一种刺激,而刺激催生进化!因此我更爱给人们带来惊喜!
为了你,就请爱上你的惊喜吧。为了我,就请为全世界带去惊喜吧!
今天的世界也充满了惊喜啊!
Amazing!初次见面,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♪
哦呀,不用那么努力理解也没关系!
任人摆布也是一种趣味。那是舞蹈,也就是爱!
明白吗?不懂吧?
就算不懂也要跳起来!舞者为愚人,观者亦愚人,既然皆为愚人那么不如跳起来……♪
说话间,红茶已经沏好了!请慢用~☆
你喜欢蔷薇吗?那么就再加些蔷薇吧!
喜欢鸽子吗?那就放些鸽子出来吧!
描绘色彩吧,让这个世界充满光辉和惊诧!
我的特技是魔术和口技!呵呵呵、模仿北斗君的声音叫你的人就是我!
犯人就是我。正是、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♪
如果是通过电话,我有自信我的口技不会被人识破!
你和北斗君认识的时间还很短,被骗也是理所当然的啊!
不过请务必相信!我并没有恶意!
希望你能相信我的爱,我爱着这世上的每一个人……♪
Amazing!让世界和人类更幸福!这美妙的人生……♪
哦、有点兴奋过头了。呵呵呵,请不要这么胆怯!
我也经常被叫做什么「三奇人」啊怪人之类的,不过我可不会吃了你哟。
我是表演部的部长,我们的部员北斗君好像对你特别上心啊!
因此想和你见面,才这样打招呼的!明白了吗?
呵呵呵、那孩子有执念还真是少见啊……☆
就是一个不懂生活乐趣的木头人呢,北斗君!
不过我依然相信!
看似石头般沉闷的北斗君,心底也一定充满着爱!
你如果能让北斗君心中的爱萌芽的话,就再没比这更快乐的事了!
荒漠中也有花儿开放,不是吗?
对于北斗君、不、对于整个梦之咲学院!
我期待这像你这样的异类能成为最棒的刺激,然后让无尽的爱之花盛放!
哎呀、茶要在没凉之前享用哦……☆
我十分欢迎,由衷欢迎!
等待了太久,就好像从前世已然开始,我只感到了命运相爱!
Amazing!为了这美妙的新世界祝福,高歌干杯吧♪

【彩虹果冻】
作者:结城由乃
(表演部教室)
涉:哎呀哎呀、那边的不是转校生嘛……!
Amazing!能在这里遇见也是缘分。和我一起跳舞吧。
演奏爱之音符的朋友们,一定会铭刻绝妙的旋律……!
呵呵呵、惊喜吗?感动吗?美妙极了!
这个世界总是充满惊喜……!
追求惊喜是无比甜美的事,你应该也能理解吧!
Amazing!我是,为你、只为你存在的日日树涉……☆
哦呀、失敬。把你吓着了。
呵呵呵、惊喜是这个世界的原理。一定也要让你亲身感受一下……♪
反应上佳。为了这样的你,我要带来更多的惊喜……☆
1·2·3……
那么,伸出手来。啊啊,我不会突然抓着你的手跳舞,请放心。
不过你要是希望那样的话,我也不介意和你跳支舞哟。
舞蹈是爱,是全人类的希望……!明白吗,不明白吗?
不过,这样就好了!爱是深远的东西。正因为无法理解,梦想才会壮大……☆
哦呀、跑题了。呵呵呵,你究竟会是怎样的反应呢,我非常期待♪
那么、放开双手。怎么样?惊讶吗,惊讶吧?
是的!彩虹果冻!得到这个神奇的物品时,我的心情你能理解吗?
我的头脑中全是欢喜的声音在回响,就像有救世主出现在眼前一样的感动……!
呵呵呵、得到了这个就仿佛得到了全世界……☆
啊啊、不用担心。我可没有什么征服世界的野心。
我想让这个世界充满爱……☆
于是就有了这个!最美好的食物,彩虹果冻!你会因它而幸福♪
那么、请尝尝。呵呵呵、怎么样?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了吗……!
是的。它的普通之中包含了多少惊讶和爱啊♪
意外性才是包容世界的神秘……☆
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吧。我期待着……♪

【未来新生】
作者:结城由乃
(喷水池)
(组合服装)涉:…………
呀呀呀,那边的不是转校生么。在这种地方做什么?
顺便说一声,我深深地爱着这里奏响的生命的乐章!
喷泉涌出来的水声治愈我们的心灵,射入的阳光将我们带入欢喜的漩涡中!太美妙了!
Amazing!今日的世界也充满爱与和平……☆
哎呀呀,不用那么警戒。我并不是在做什么奇怪的宗教劝诱,也不是想要吓到你。
只是寻找到了能够一同赞颂美好世界的同伴,一下子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。
你对梦之咲学院来说不可或缺,你的存在刺激了整个世界的改变。
Amazing!你的未来点缀着大朵大朵的玫瑰花,学院将在欢喜中新生!
第一步由北斗君迈出。我很羡慕他。
因为他接触到了唤醒这个学院的存在,讴歌着充满爱的生命。
呵呵呵,你好像不太懂的样子。那也没关系!
被命运牵着鼻子走才是人生呀!不要因为被命运摆布就感到羞愧。反而应该感到自豪!
你好像在制作「Trickstar」的演出服装呢。我是听北斗君说得,肯定就是没错了。
非常新颖的设计,我还在想要不要交涉一下请你帮表演部制作演出服。
在发出邀请之前居然在这里遇到你,看来整个世界都在祝福我!
不然的话,怎么会如此巧合能够遇见你呢!
那么,和我一起制作让世界充满光明的服装好吗?当然,费用由表演部负责。
你只需要做出让我满意的衣服。怎么样?这个不难吧?
呵呵呵,这个样子呀。当然还是很遗憾呢,但是我也没有要逼迫你的打算。
来拜托动摇那个北斗君心灵的你,真是失礼了。
看来你将指引「Trickstar」前进。
一想到你给学院带来的重大改变,心都在颤抖……!
我不属于「Trickstar」,而是「fine」的一员。对你来说,我可能就是敌人。
但是,我始终相信!那个没有敌我利益,大家手牵手的未来!
你就是为此而存在的,我对此深信不疑☆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涉相关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