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线


时期:春

作者:日日日


【第二十五话 考验】
……
零:呵呵呵,只要是这个学院的事,吾辈什么都知道。
……
晃牙:你也觉得我们学院「这么下去」是不行的吧!啊?
零:吾辈明白汝的心情,但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吧,小狗。吾辈是「三奇人」之一,不会随意行动。
一旦「三奇人」和学生会全面开战,被踏平的可是吾辈这边哦?
曾经被尊为「五奇人」的吾等,已然少了两人。吾辈之外还在的两位成员也过度自由散漫,不受束缚。
只凭吾辈,就算反抗,也无法对磐石般的学生会造成任何伤害。
和平是最好的。即使透不过气来,和平就是和平,吾等还是得甘心忍受。是吧,小狗?
北斗:(这家伙……应该是轻音部的部长,朔间零。)
(他是梦之咲学院中最为过激背德的组合、「UNDEAD」的头目,也是「三奇人」之一。)
(手握绝对权力的学生会唯一无法控制的奇特存在,那就是「三奇人」。)
(作为偶像也是超一流,在拥有盛名的梦之咲学院中,是宛如台风眼一般的人物!)
(在梦之咲学院,可以与学生会对抗的三位解除人物!就是「三奇人」!)
(为了与学生会对敌,一定要让他们站在我们这一边……)
(但「三奇人」中,不管是哪一个,据说都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怪人……?)
(我们表演部的部长,也是「三奇人」之一……)
(如果是我们那个变态部长的同类,能不能沟通都很成问题。)
(这可真是头疼啊。要怎么办?)
……
【第二十七话 咆哮】
……
北斗:但是,转校生是我们的希望。绝对不会让她被人抢走,哪怕是身为「三奇人」的你。
您是能够和学生会对抗的「三奇人」之一,得到您的帮助的话,我们也会更有把握。正好,我们也在寻求指导者。
可以的话,我也不想争执。我们的敌人是学生会。
我们要尽可能集结所有的力量,增加合作者,赌上一切进行抗争。
当然,我知道这话听上去很自私。
朔间学长,我想厚颜拜托您。能不能帮助我们?
零:嗯。确实是很自私,只是方便了汝等。
对吾辈而言没有好处。也许「三奇人」里会有人能指导汝等。
去请同为「三奇人」的日日树君如何?
北斗:那个变态不行,根本没有办法沟通。
而且不管怎样,日日树学长现在站在学生会那一边。所属的「组合」也是学生会最强战力的「fine」。
零:嗯,所以来找吾辈……是诡辩呢,或者说是小聪明。
然而很正确。另一位「三奇人」深海君,比日日树君还难沟通,已经称得上是外星人了。
而且吾辈也很难忍受学生会的暴政。
虽说如此,无论如何,现在的梦之咲学院里,学生会即为秩序。吾辈不想徒然地出手哦?
和平才是「最好」的。
……
【第五十四话 决定】
北斗:说实话,我们都没有想到您能在各个方面都如此全力地帮助我们。怎样道谢都不足为报,真的非常感谢您。
零:不必道谢。吾辈也没做什么,只是稍微推了汝等一把而已。
看着元气满满的年轻人们,吾辈也似乎变年轻了。不如说,应该道谢的是吾辈♪
汝等本来就身怀才能,是闪耀着希望的萌芽。吾辈也不忍眼睁睁地看着学生会践踏萌芽。
那种事情已经看腻了。
像汝等这样的年轻人,不能得到正当的评价,就被埋没雪藏……这等事情,岂不是令人烦恼?
这是对梦之咲学院、对偶像界——不,是对全人类的损失吧。
珍宝被玷污,被扔进垃圾袋里丢掉。对此置之不顾可太愚蠢了。而且,这也是吾辈的赎罪。
过去吾等被称作「五奇人」,是「恶」的化身。
随心所欲地玩闹,让梦之咲学院变得毫无秩序,不见天日。
打倒「邪恶」的我们,为学院带来和平的正是学生会。
当时的学生会,就像现在的汝等一样。
学生们困扰于「五奇人」的横暴,学生会承载了他们的愿望和祈祷,是救世主一般的存在。
历史是重复的,此乃真理。如今,汝等站了起来,要打倒化为傲慢暴君的学生会,这亦是必然。
当时,为了整顿颓废如罪恶之都一般的梦之咲学院,学生会强化了管理,用铁一般的风纪去规范整个学院。
结果,这里变成了一个平静到窒息,但是也很和平的学院。
因此,是吾等「五奇人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
凭借偶像的光环,倚仗自己的人气和名声为所欲为,年轻时的吾辈真是愚蠢啊。
让无罪的年轻人来收拾残局,吾辈于心不安,因此才如此尽力地帮助汝等。
明天的「S1」上……吾辈也会全力出演,打倒学生会。
但是,唯有一点希望汝等能够相信。
吾辈绝不是为了取回过去的荣光……绝不是因为对曾经弹压了吾等的学生会心怀怨恨而参战。
在过去,吾等就是「恶」。事到如今,也不会恬不知耻地称自己为「正义」。
已经厌倦争权夺利了。吾辈已经不再是血气方刚、争强好胜的年轻人了吧?
因此,这次要宣告「终结」。同时,吾辈也想看看汝等革命之后……新生的梦之咲学院,就算是年长者的好奇心吧。
【第七十六话 凯旋】
(花园小径)
……
昴流:呜呜……之前都不知道,如果用光了身体里所有的力气,就会连手指都动不了!真是新发现呢,Amazing☆
北斗:别说Amazing。我讨厌这个词。
……
【第八十七话 处刑】
……
零:看吧,梦之咲学院的王者凯旋了。学院最强的「组合」……「fine」,马上要登场了。
这样已经不是「对决」了。是天祥院君在高声宣告获胜而已。
吾辈可看不下那样的舞台,先告辞了。
……

【第八十八话 华丽】
涉:脸色很阴沉呢,北斗君!
不过,笑容更适合你!在黑暗冰冷的宇宙中闪耀的流星,那就是笑容!
也就是说,笑容是希望,是祈愿,是梦想,也是爱!

绽放笑容吧!让世界开满爱之花吧!讴歌蔷薇色的人生吧!
Amazing!今天也在宇宙中挥洒爱的光辉……☆我是你的日日树涉!

北斗:唔恶……出现了啊,变态假面。
真:咦。冰鹰君,你认识那个超级浮夸的人吗?
北斗:嗯。可以的话我不想被当成是他的熟人,不想让他和我的人生出现任何交……
但很遗憾,他是我们表演部的部长。
对了,那个变态也是学生会长的「组合」……「fine」的一员。
要是我听从之前的劝诱,移籍到了「fine」,就要和那家伙变成队友了。那可绝对不要,我发自心底拒绝。

涉:我听到了哟北斗君!我全部听到了,也感受到了!你的声音,在我的灵魂深处回响……☆
请在那边看着,看我们华丽的表演!
为你而歌唱吧,让无限的爱响彻天际吧!Amazing……☆

桃李:等一下~别擅自开始啊日日树学长!
我们这边还买准备好!呜~好久没有现场演出了,突然就要上台,这怎么可能嘛!
啊啊,会长真是的……
好好组织学生会的成员就够了,为什么要让像日日树学长这样不可控制的怪人也成为「fine」的一员啊?
弓弦:因为日日树大人很有实力呢。
只论个人技术的话,能和会长大人比肩。
在特定的领域中,比任何人都更优秀吧。他是「三奇人」之一,是屈指可数的杰出人物。
桃李:「三奇人」啊……刚才,演得那么差劲的「UNDEAD」的人也是的吧?
就那点程度的实力啊,完全不能说是和会长匹敌吧~?
弓弦:因为「三奇人」有自己独特的风格,有些场合下无法发挥本来的实力。
选择这种情况发动进攻,让「三奇人」朔间零无计可施……会长大人独具慧眼,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呢。
同时,具有如此胆识的会长大人,应该也可以将「三奇人」日日树涉运用自如吧。
这样,他就成为了我们的同伴。
桃李:老说些乱七八糟的烦死啦~总之就是说会长很伟大对吧?我早就知道了♪
英智:太过分夸奖我的话,我也会不好意思呢。
虽然,得到表扬总会令人开心。
「顶级偶像」并非虚名,天祥院英智也已完全复活,我要证明一下才行呢。
特别是对正在观战的可爱学弟们♪
涉、弓弦、桃李……总之,先开始演奏吧。
首先是准备活动。应该还没有生疏吧?
桃李:当然没有啦!我还在成长期~☆
弓弦:会长大人不在的时候,少爷一直在坚持认真练习呢♪

涉:要是怀疑我的实力,随时可以把我从「fine」中流放出去!
无需多言,用我的技艺来证明吧,那名为爱的力量……☆

【第八十八话 大捷】
北斗:(唔?让人震惊啊,「fine」的表演!)
(虽然早就听到些传闻,但实际看还是头一次。)
(没想到会有如此的压倒性!)

(虽然不甘心……真不愧是日日树部长。)
(太灵巧了,同时演奏物种乐器!那是什么,街头卖艺的人吗?「随风而来的玛丽.波〇斯阿姨」吗!?)
(伏见虽不显眼但也很优秀,很好地配合着不按常理出牌的日日树部长。)
(姬宫虽然还有很多事物,但他比任何人都有才能吧。既闪耀,又华丽。)
(学生会长还没有参加,就已经这样了吗。这太不讲道理了,专业的都会相形见绌!)
(而且,这音乐的风格……)
(容易理解,易于接受,欢快有朝气,是现代风!流行乐吗?虽然符合偶像歌曲的套路,但是水准太高了!)
 
【第一百二十话 惊叹】
(礼堂外)
……
北斗:(我……该怎么办才好……?)
(拜托了。神明也好恶魔也好,谁来教教我吧。教教我怎样驱散胸口挥之不去的忧郁。)
涉:北斗君~!是你在呼唤我吗?就算没有呼唤,我也来了♪
没错,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☆
北斗:唔呃,变态假面出现了……你有什么事吗?
涉:真是见外呢!这不符合我和你的关系吧,应该用更加充满爱的方式打招呼!One more!Please!Come on!
北斗:……我现在没有心情搭理你。
涉:Amazing!你居然说了这么奇怪的话呢,我不觉得你累到没力气了哦?
和你不同,我已经参加了很多场连续演出,但如你所见,我现在依然精力充沛!
请向我学习!请向我致敬,我随时都是充电100%……☆
北斗:……那个。我反而觉得,你应该少一些干劲才正常?
涉:呵~呵~呵呵呵♪真是一点就燃呢,你的言行比平时还要生硬带刺哦?
带刺的东西只有玫瑰就够了!那么,请收下吧,想要玫瑰的话就如你所愿,送给你做礼物吧☆
北斗:我不需要什么玫瑰。话说,这是从哪儿拿出来的?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擅长变魔术啊?
涉:No、No!这不是魔术而是爱的魔法!递给你的玫瑰,你再仔细看看吧?
北斗:呜哇,玫瑰他……怎么回事,变成「信封」了吗?
这是什么啊?说起来,你就不能别做多余的事,而是正常地把它交给我吗?
涉:真是愚笨!「正常」的方法不是很无聊吗?
无聊会害死猫的!钻研技艺吧,尽情表演吧,用爱填充这个世界吧……☆
这就是我的风格!不,这就是名为日日树涉的男人……☆
顺带一提,信封里装的是我写给北斗君的爱的告白……
哎呀,你还真是不懂幽默呢?!请不要把它撕碎,你会后悔的哦!
北斗:你在说什么啊,真是的……好像确实是「信」的样子,到底是谁写给我的?

涉:呵呵呵♪这样你就对读信这件事充满期待了!希望还是大一点比较好!你不这么认为吗,北斗君?
我是这么认为的!一直都是!啊啊,我们人类都是贪恋愉悦的奴隶……☆

【第一百二十一话 书信】
北斗:请不要用长到没意义的措辞,很烦的啊……信的话,我看看?
唔,密封得太过头了。你是在哪儿收到它的?
涉:荒~谬!你要是觉得提问就能得到答案的话,那就大错特错了!请思考!请推理,让脑细胞碰撞出火花!
亚当和夏娃从无所不能的神明哪里夺走了智慧果实,从此堕落,充满罪恶。我们可是他们的后裔……☆
总觉得如果我继续使坏的话,真的会被北斗君揍呢……虽然这不是我的作风,但还是让我直截了当地说明吧!
刚才在花园露台的旁边,我被一位妙龄的妇人搭话了呢。这封信,正是她拜托我交给北斗君的哟。
北斗:那个,下次请你从一开始就这么说。这不是五秒内就能说清的吗?
妙龄的,妇人?大概是最近常会为我加油的、在往返电车上遇到的老人吧……?
涉:嗯嗯,是一位年纪很大的老人家呢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【DDD】行进至高潮时,现场一直有轰鸣声回响,她看起来好像十分疲惫的样子……
我小心翼翼地将她带到了可以安静休息的地方哟。
她拜托我,让我代她向你问好。
呵呵呵。比起双亲,北斗君反而跟祖母大人长得更像呢……♪
北斗:祖母?难道这封信,是从我的奶奶手里拿到的?
涉:嗯嗯。俳句是我众多的爱好之一,我和她正是在俳句教室里认识的呢。
大概是她知道我是北斗君的知己,所以拜托我来送信的。
顺带一提,我也陪她聊了很久。
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时间哟,不论年纪如何增长,女性的魅力也只会不断增加呢!
她告诉了我不少北斗君小时候的失败经历呢,我们聊得很开心。
哎呀,真想再次和她见面!请看,我们也交换了邮件地址……☆
北斗:不要擅自跟别人的奶奶变得太亲密。
涉:呵呵呵,你吃醋的样子很难堪哦?
总之,我要说的就是这些!我也没有不识趣到会妨碍别人阅读重要信件的程度,所以我就先行告辞了♪
北斗君,祝你好运!再见了!呼哈~哈哈哈☆
北斗:不要一边大笑一边乘着热气球离开啊。你是怪盗吗。做出如此夸张的演出到底有什么意义啊……?
不过,还是要感谢你把信送到这里……日日树,部长。
涉:我听不到哟!想要传达感谢的心情,就请清晰地简单地大喊出来吧!喊出「Amazing」吧……☆
北斗:哼。唯有那个单词,我死也不会说的。
涉:啊哈哈☆终于恢复成平时的状态了呢,果然还是笑容更适合北斗君!
请保持那种状态,让更多更多的笑容之花盛开吧!
比任何玫瑰都要美丽的,希望之花……!Amazing☆
北斗:……
(他走了啊。还是乘坐热气球走的。只有那个人,我是真的完全搞不懂啊……)
(同为「三奇人」。我深切体会到,至少朔间学长还算是能够沟通的。)
(但是,他的这份厚意很是难得。)
(明明以为自己将会孤单一人走下去。但我却被各种各样的人支撑着。)
(光是能让我切实感受到这一点,就有感谢你的意义。)
……

【第一百二十三话 霸道】
(礼堂)
……
英智:首先,先将「UNDEAD」就地正法。要彻底宣判他们的罪过,彻底到即使是不死一族也无法再次苏醒。
然后把「Trickstar」也裁决掉,赢下【DDD】。
以下犯上的事物不应存在。这场内乱和骚动就由我来总结。因为这本来就是我引发的。
涉:呵呵呵呵♪多么悲壮的决意,无比的纯粹与骄傲!正因如此,不得不说你很有趣,Amazing!
你绝对不是「邪恶」。明明是「正义」却施以暴虐,贪婪地吞掉他人的眼泪与梦想!
爱与憎恶,希望与绝望,梦想与噩梦,你让矛盾的、相反的生存方式同时存在!
这是只有这样的你才能编织出的故事。还请让我在一旁欣赏。亲眼目睹你所点缀的、卓越的悲喜剧……☆
英智:你就像是梅菲斯托·费勒斯一样呢,有的时候会变得很可怕哦。不过,为了胜利,我也需要你的力量。
请继续辅佐我把,「三奇人」日日树涉。
……至于北斗,你好像对他做了多余的事呢。关于这点,必须要在【DDD】结束之后对你进行叱责。
涉;哎呀,真不愧是顺风耳呢。这是我自寻烦恼了,危险危险♪
毕竟,我被「流星队」的千秋君为后辈挺身而出的样子感动了呢。
所以作为表演部的部长,我也想为了部员耍耍帅……☆
而且,这不正是你所期望的展开吗?
英智:…………
……

【第一百二十四话 归还】
……
北斗:我一直想要的东西,明明已经在这里、在梦之咲学院得到了。但我险些又失去了。
读了奶奶的信……笨拙的我终于明白了。
【第一百二十六话 决意】
涉:哦哦,是那封信啊!
因为私拆信件很失礼,所以我没有看过内容。那封信里究竟写了什么?
我很有兴趣……☆
北斗:很简短的新,里面也没什么能让部长感兴趣的特殊内容。
是一些琐碎的……每个家庭里都常见的、奶奶写给孙子的话。
……

【第一百二十六话 决斗】
真绪:和「fine」的曲目顺序相同的话……和我对决的人就是你吗。
涉:Amazing!可以的话,我想和北斗君对决~☆
虽然也许我又会溺爱他,但是,真那么做的话,我的信誉就会有问题了呢。
从现在起我要认真了哦,为「fine」的胜利做出贡献吧!
真绪:(唔……偏偏是「三奇人」日日树涉吗。)
(虽说「fine」全员都超级有实力,无论是谁做对手都很棘手。)
(虽说日日树涉因为行为太过怪异,校方都很难对他作出评价,但是据说只看表演的话,他甚至凌驾于学生会长之上。)
(事实上,他的歌唱水平和舞蹈水平都出类拔萃。不仅如此,他还完美地掌握了无数其他的才艺。魔术、脱口秀、变声术……)
(是精通各领域的全才!)
(如果我是「杂而不精」的话,那个人就真是「又杂又精」了……!)
涉:呵呵呵呵♪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哟,虽然你很可怜,但我不能手下留情呢!
坏人也好其他角色也好,作为表演部部长,都要华丽地完成演出……☆
已经到了决赛,我也该认真起来了!让我摘掉面具吧,以此表明我要全力一战的决心!
当表演部的战士以素颜进行决斗的时候,败北就意味着死亡!
北斗:我也是表演部的,但那种事还是头一次听说……好久没看见摘掉面具的部长了啊。

涉:呼哈哈,有一种被解放的感觉!等了好久的Full Power!Amazing☆
但是,我还保留了两次变身!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?
真绪:啊不,你摘掉了面具也没什么变化啊?只不过是徒劳的虚张声势而已吧?
而且,我也早就做好了觉悟!才不会因为这种程度的事情就害怕,,而且你是很难对付的强敌,这事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了!
你还有两次变身的话,那我就算是变身一百次一万次也要赶超你!
在演出中我会不断进步、变得更强,让你好好见识一下……!
涉:Amazing!你现在的眼神棒极了,少年!来一场最美妙的表演吧,没有比show更棒的买卖了……☆
北斗:(可别在气势上被他压倒了,衣更。部长在演出的时候是不会手下留情的,他不是那么天真的人。不过,现在也不是我担心别人的时候啊。)
……

【第一百三十二话 胜败】
……
涉:这可真是变成了比预想中还要无聊的结果呢。
桃李:哈?!哪里无聊了,长毛!这是最棒的结果吧?
……

【第一百三十三话 奇迹】
……
英智:「fine」的各位成员,到现在为止,一直都在容忍我的任性胡闹。
我提出了无理的要求,任意驱使他们,让他们和我一起承受全校学生的憎恶。
我的自尊,不允许我再继续做这样的事了。而且,佐贺美老师也察觉到了对吧……虽然很惭愧,但是我现在已经连站着都很困难了。
时机到了呢。
如果要在天真的孩子问我「为什么国王大人正赤裸着身体呢?」之前,我都恬不知耻地继续站在舞台上,这就太难为情了。
以后,我也想继续做偶像。通过这次梦幻祭,我发自内心地这么想着。
因此,我不想在这里抛弃一切未来和希望。
加时赛,就弃权吧。
没关系吧,涉、桃李、弓弦……?
就把这当作我最后的任性吧。
弓弦:好。只要是会长大人的期望,我都会遵从的。
少爷也会同意的吧?
桃李:才、才、才不会!诶诶诶诶?!会长在说什么呢,那样的话结果不就是……
涉:Amazing☆恭喜了,是你们……是「Trickstar」获胜!
……
 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涉相关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